>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創惟科技USB 2.0快閃記憶卡讀卡機控制IC通過USB-IF認證 發佈日期:2002/02/04
[ 台北訊 ]

USB 2.0 ATA/ATAPI儲存設備解決方案(產品代號:GL811)於上個月獲得USB-IF認證,創惟科技高速快閃記憶卡讀取器解決方案(產品代號:GL813)又再度通過嚴格的重重測試關卡,獲得USB官方所頒發的高速USB產品認證殊榮。

 

在一月29日到二月1日於美國加州,由USB-IF所舉辦的USB兼容性測試大會(USB Compliance Workshop)中,創惟科技的最新產品,高速儲存裝置解決方案—USB 2.0快閃記憶卡讀卡機(Card Reader)控製IC,承襲著該公司已多次通過認證的的實體層傳輸收發單元(UTMI Transceiver)的穩定表現,又再一次地通過USB-IF的重重測試關卡,以及和與會其它廠商的不同產品間的互相串連的兼容性測試,正式獲得USB應用者論壇的官方認證,優異的表現深獲現場參與廠商與代表人員的讚賞。

 

創惟科技表示,在信息產品家電化與家電產品信息化的IA風潮下,快閃記憶卡是這些日趨輕薄短小、可隨身攜帶的精密電子設備,在必須兼顧數據可靠性、電力消耗、效能表現等因素的唯一儲存媒體解決方案。這些快閃記憶卡,不僅可以做為個人攜帶式的信息儲存媒介,更是大量運用在數位相機、攝錄像機、PDAMP3播放器等設備上。以往受限於USB 1.1僅有1.5MB的頻寬,使得在傳輸較大量的數據時,使用者必須花長久的時間等待傳輸完成,在該公司領先開發出此一解決方案後,利用USB 2.0高達60MB的高速頻寬,將可大幅減少傳輸所需的時間。

 

除了再度證實創惟科技於高速儲存設備上深耕已久所累積出的優異設計能力外,尚有許多廠家已開發出應用該控制IC的產品,並共同參與此次的兼容性測試大會,也全都通過USB-IF的嚴格測試,順利獲得高速USB產品的認證。藉由這些廠商的通過認證,不僅再次替創惟科技的產品質量作了有力的背書,同時也更證實了創惟科技對客戶巨細靡遺的支持與服務,證實創惟科技所提供的不僅僅是單一的關鍵性零組件來源,更是一套完整的解決方案。


Copyright ◎2023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