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創惟正式通過ISO 14001:2004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發佈日期:2006/12/29
[ 台北訊 ]

基於維護自然及生活環境,減少因企業活動對環境造成之影響,創惟透過全體同仁的努力,並經由貝爾國際驗證機構正評驗證稽核,已於1220日正式通過ISO 14001:2004環境管理系統認證,正式獲得驗證單位之推薦,並將於2007年初取得ISO 14001:2004環境管理系統合格證書。

 

創惟全體同仁深切體認保護環境是企業的社會責任,響應全球綠色環保及珍惜地球寶貴的資源,是我們責無旁貸的使命。為求環境保護及永續發展,創惟全體同仁承諾將遵循下列環境政策指導方針:

◆遵守環保法規及其它要求,建構環保企業

◆致力節省能資源,減少資源耗用

◆落實廢棄物分類處理,確保資源回收再利用

◆推動環境管理係統,持續改善環境管理績效

◆加強員工教育宣導,提升全員環保意識

 

創惟藉由對環境保護所投注的努力,來表達對環境關懷的心意。我們將秉持對環境保護政策的重視,持續做好環境保護工作。


Copyright ◎2023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