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創惟科技與百佳泰電腦合作,通過OTG產品相容性測試 發佈日期:2006/08/02
[ 台北訊 ]

 

    國內高速I/O通訊的領導廠商—創惟科技,宣佈其USB High Speed OTG 儲存晶片 (產品代號: GL824)於日前委託百佳泰電腦所進行之產品相容性測試,已收到完整測試報告並正式通過此嚴格測試。

 

    百佳泰電腦(Allion Computer Inc.)為IT產品測試服務之獨立測試及認證機構,為世界各地IT產品之研發、製造與品牌廠商提供具有競爭優勢的測試與認證服務。它是由USB-IF所正式授權USB-IF Compliance Program中的一員,與USB Implementer's Forum已合作多年,並已被正式認證可提供USB-IF的測試服務。

 

    USB認證屬百佳泰所管理的logo認證測試方案之一。百佳泰所建立的測試環境,提供創惟科技一個方便、高效率、低成本的選擇方案,並確保創惟的產品能夠充分的被加以整合。百佳泰所提供的”real-world methodologies” 與基準測試已經成為全球標準,品質保證更是測試過程的一部分。所有的測試過程與結果都經過三層複查,以保證客戶得到最精確、可靠並正確的結果。

 

    創惟USB High Speed OTG 儲存晶片是國內第一家自行研發且率先獲得USB Hi-Speed OTG認證的產品。創惟科技因應客戶在OTG產品上對USB裝置的高相容性要求,委託百佳泰針對市面上各大廠牌的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隨身碟、MP3播放器及外接式硬碟裝置作了嚴格的功能及相容性測試,此測試結果也象徵創惟OTG產品優秀的品質以及相容性無虞。

 


Copyright ◎2023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