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創惟正式成為SONY「綠色夥伴」 發佈日期:2006/07/07
[ 台北訊 ]

 

    為了配合SONY高標準的供應商管理政策,創惟生管部自去年起便開始陸續導入符合SONY綠色夥伴環保管理系統規範。在該部門同仁及許多其他配合單位的努力執行及配合下,創惟已於今年5月11日正式通過SONY嚴格的審核,獲頒SONY「綠色夥伴」(Green Partner) 證書,正式成為SONY綠色供應鏈之合作夥伴!

 

    SONY所建立的「綠色夥伴系統」(the Green Partner System)係SONY對外採購之重要政策,採購對象必須符合SONY綠色夥伴認證。Sony的綠色夥伴系統是運用供應鏈管理的手段及策略,以產品標準、限制規範和測試方法等方式來系統性地解決與產品有關的環保問題。其涵蓋供應商的內部管理流程,以環境政策為出發點,落實到日常操作的執行管理,並配合產品環保性的測試、監測及稽核程序,進行矯正預防等措施。目前Sony供應商與合作夥伴每兩年必須更新一次綠色夥伴認證,以確保所生產的產品不會對環境造成影響與傷害。

 

    由於規範綠色環保產品、生產環境及管理系統成為產業重要發展趨勢之一,部份國際領導廠商除率先採用環保電子零件,並將環保產品及生產系統提供能力,列為供應商選擇的關鍵條件之一;其中尤以全球性、標準嚴格的SONY綠色夥伴認證最受重視。創惟能夠通過此嚴格的認證,顯示出創惟在環境保護投注的心力獲得肯定,同時更進一步建立起未來繼續與像SONY這樣的國際大廠合作的穩固基礎!

 


Copyright ◎2023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