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Altera與創惟科技共同推出與PCI-SIG相容之完整PCI Express四通道解決方案 發佈日期:2006/05/09
[ 美國加州聖荷西訊 ]

    Altera公司 (Nasdaq: ALTR - News) 與創惟科技日前正式共同推出PCI-SIG相容之解決方案。此方案搭配了Altera的 Stratix® II FPGAs、PCI Express四通道 MegaCore® 專利核心,以及創惟科技的GL9714 PCI Express x4實體層 (PHY) 晶片,能夠加速以PCI Express介面為基礎的系統發展,並提供了目前唯一完整整合PCI-SIG相容解決方案以及從FPGA到ASIC設備之間的轉換媒介。



    Altera IP行銷部門資深主管Steve Mensor表示:「客戶能夠善加運用Altera可編程序的解決方案來設計新一代PCI Express的產品,而不需要花多餘的時間在發展傳統的ASIC技術上。以Stratix II FPGA為原型來進行系統內部FPGA原型的測試、除錯,再轉移到 HardCopy® II架構的ASIC,是將風險降到最低的解決方案,能夠讓客戶致力於提高生產量。」 



    PCI Express匯流排標準是PCI的下一代產品,提供給新一代系統更高的效能、彈性以及擴展性,並維持了與現有PCI應用程式的軟體相容性。Altera與創惟科技共同推出的完整PCI Express四通道解決方案提供了測試、偵錯、網絡、儲存、影像、辦公室自動化等等應用工作所需的頻寬。 



     Altera之前為單通道、四通道及八通道的PCI Express應用技術所推出的 PCI-SIG相容 FPGA解決方案,使用了外部的實體層以及內嵌式接受器,此次內嵌了四通道的新技術,讓客戶能夠運用可組態的PCI Express IP核心與針對端點、橋接、交換器與Root Complex功用,整合PCI Express技術。創惟科技則提供了GL9714以及完整的PCI Express相容產品線,以適用於多樣化的應用程式。GL9714是FPGA應用的理想解決方案,並且已經被廣泛運用在許多個別系統設計當中。

 

    「Altera的 PCI Express IP與Stratix II FPGAs,再加上創惟科技實體層晶片的強力組合提供了一個完全可運用的PCI Express四通道解決方案。」美商國家儀器公司 (National Instruments)研發部門主管Scott Rust表示,「運用此解決方案能幫助我們有效運用PCI Express作為完整的解決方案,以達到新產品與下一代PCI擴展運用 (PXI Express, PCI eXtensions for Instrumentation) 相容的標準。」



      Altera的可編程序解決方案讓系統及半導體公司能於短時間內、以有效的成本進行革新、提昇產品鑑別度,並在市場上勝出。關於Altera IP核心與Stratix II FPGAs的資訊請參考 www.altera.com/pciexpresswww.altera.com/stratix2。 更多資訊請參考Altera網站:www.altera.com

 


Copyright ◎2023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