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創惟科技在英特爾科技論壇中發表PCI Express和GigaSata Serial ATA產品 發佈日期:2005/03/01
[ 美國舊金山訊 ]

    高速I/O通訊的領導廠商--創惟科技(GLI),今天發表該公司名為GigaCourierTM的PCI Express系列產品和名為GigaSataTM的USB 2.0/SATA系列產品。 3月1日~3日在英特爾科技論壇的PCI Express Community西區(攤位號碼:914)中將展示新研發的解決方案。

 

PCI Express PHY
創惟科技創新研發GL9711/GL9714單通道(lane)和4通道的PIPE PHY晶片,鎖定新興的PCI Express市場中的FPGA用戶。GL9714和GL9711是業界第一個0.18µm標準數位製程的PCI Express 4通道和單通道的PIPE PHY的解決方案。除了符合PCI ExpressTM Base Specification Revision 1.0a的規範外,同時也符合英特爾所制訂的PHY Interface for the PCI Express (PIPE) Architecture version 1.0規格。GL9714為4通道的傳輸器晶片,可結合並擴充至8/16/32通道,以滿足網路、繪圖晶片、儲存設備等許多不同的高速應用需求。

 

    創惟科技也開放授權單通道和4通道的PIPE PHY硬巨集(hard macro)的矽智財(IP),提供主要晶圓代工廠的0.18mm和0.13mm標準CMOS製程。預計2005年4月可以量產GL9711/GL9714晶片。欲詢價請連絡業務人員:sales@genesysamerica.com

 

PCI Express to PCI 橋接控制晶片
GL9701單通道PCI Express to PCI 橋接控制晶片,專為電腦和周邊設備、消費性電子、以及測量設備製造商設計,除了符合PCI Express規格外,也與PCI Local Bus Specification 2.3以及PCI Express to PCI Bridge Specification Revision 1.0a完全相容。在PCI 部份,可達到4項應用裝置的連結。PCI bus為32位元寬度,可達到33或66MHz,支援PCI LOCK#,是視訊、音效、網路、即時PCIe產品的最佳配件。

 

SATA儲存實體層控制晶片
GL830(GigaSata)產品系列的發表顯示出創惟科技從PCI Express SerDes技術成功拓展至快速成長之Serial ATA(SATA)儲存應用市場。GigaSata USB 2.0 控制晶片為USB-to-SATA HDD晶片,可支援一般主要的USB外接應用裝置,如:硬碟外接盒、MP3播放器、數位錄影機等。GL830憑藉創惟自行研發之低耗電SATA 3.0Gbps PHY,內建SSC(展頻時脈信號spread-spectrum clocking),同時也是業界第一個標準的0.18µm CMOS製程。

 

關於創惟科技
創惟科技成立於1997年,致力於系統監控晶片IC與USB、IEEE 1394等支授高速I/O應用裝置之介面週邊控制晶片的開發。創惟科技是USB 2.0市場中的領導廠商及先驅,也是目前全球獲得USB 2.0認證產品最多的IC設計公司,目前晶片銷售量已達一千三百萬。從2002年至今,創惟科技與明導國際(Mentor Graphics)合作,提供創惟科技低耗電USB 2.0傳輸器IP技術。創惟科技透過專為客戶設計的創新方法,達到客戶的需求,以實現 “Your Imagination, Our Creation”。


Copyright ◎2023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