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創惟科技推出 GL820 USB 2.0快閃硬碟控制晶片 發佈日期:2004/02/16
[ 台北訊 ]

 

提供USB 2.0快閃硬碟控制晶片之世界領導廠商--創惟科技,宣佈其GL820產品已通過USB-IF (USB實踐者論壇;USB Implementers Forum) 的高速匯流排供電 (High Speed Bus Power) 標誌的認證。
 
GL820符合USB 2.0高速/全速規格,可僅在一個8位元50ns SLC NAND的快閃記憶體上,提供每秒13.5M讀取與每秒10.5M寫入的超快傳輸速率。GL820支援多種NAND快閃記憶體,包括三星、SanDisk、東芝與SLC NAND,以及未來美光、英飛凌科技、瑞薩半導體與ST-Hynix 等所提供之解決方案, 相容性極為廣泛。由於GL820的內嵌電碼快閃記憶體能夠支援ISP功能,因此更能擴充設計上的彈性及應用上的實用性。
 
身為快閃硬碟及讀卡機等USB 2.0大量儲存產品的市場領導者,創惟科技為客戶提供了高成熟度及穩定性之核心技術, 與高度相容的韌體。此外,創惟科技也是唯一擔任USB快閃硬碟聯盟 (UFDA) 董事會成員及贊助商的晶片廠商,該聯盟是為了向消費者推廣這些微小但卻強大的裝置所建立的。包括創惟科技、金士頓科技、Lexar Media、PNY科技及三星半導體在內的贊助廠商,因為一致相信USB快閃硬碟能夠提供消費者及專業人員儲存大量檔案的革命性新方式,而結合在一起組成了該聯盟的核心;並擁有其他聯合成員,如Crucial 科技、Microsoft、SimpleTech(新普科技) 與Viking Interworks等的支援。創惟科技並承諾將與同業技術創新廠商, 共同推廣USB快閃硬碟在市場上的應用。
 
GL820同時提供了48 pin 的LQFP (8位元資料匯流排) 和 64 pin的TQFP (16位元資料匯流排) 封裝方式。

Copyright ◎2023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