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創惟科技發表USB4® Redriver – BW9906 發佈日期:2024/04/09

[台北訊] 混合訊號及高速I/O技術的IC設計領導廠商—創惟科技,今日宣布推出高性能低成本的USB4® Redriver – BW9906。

 

英特爾及超微推出支援USB4®介面的個人電腦及伺服器處理器平台,帶動USB4®市場滲透率快速拉升,然而隨著傳輸速率達20Gbps x 2以上,更高的高速傳輸也代表系統面臨更快的訊號衰減,為了解決相關問題,創惟科技推出訊號放大的USB4® Redriver元件。

 

創惟科技的USB4® Redriver BW9906不僅向下相容 USB 3.2 Gen 2 x 1、USB 3.2 Gen 2 x 2,並同時也支援DP2.1 UHBR20的Alternate Mode。

 

創惟科技的USB4® Redriver BW9906目前已經送樣予一線NB、主機板大廠搭配新一代平台共同開發新低成本USB4®機種,預計2024年底可推出市場。

 

創惟科技USB4® Redriver BW9906提供的其他獨特功能包括:

 

  • 低耗能。全功能時的耗能 < 637mW、Sleep mode < 3.3mW。(在全功耗時,相較於市場主流的USB4® Retimer可節省約90%耗能)
  • 支持I2C工作模式,使系統研發工程師能夠依據不同電纜或PCB材料的高低頻率進行獨立參數調整,以達到信號衰減的最佳補償。
  • 支持高達1200mVpp的線性度 (linearity),比競爭產品更能實現準確的信號傳輸和接收。
  • 創惟科技的Redriver解決方案的線性擺幅功能 (linear swing feature) 降低了波形干擾,提高了整體訊號品質。
  • EQ增強範圍高達12.6 dB,提供比競品解決方案更好的信號擴展能力。

 

更多有關產品與創惟科技之訊息,請參閱創惟科技官網 https://www.genesyslogic.com.tw

 

關於創惟科技

創惟科技之主要業務為積體電路、電腦週邊設備及相關產品之設計、製造、測試與銷售,提供消費性電子及系統製造商等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在高速USB4®/3.2/2.0、SD 8.0/7.1/4.0/3.0、PCIe 5.0/4.0/3.0等傳輸介面,針對多項應用領域,規劃完整的產品系列。

 

USB4®, USB Type-C® and USB-C®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USB Implementers Forum.

 


Copyright ◎2023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