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聞中心 > 最新消息
創惟科技發表三合一USB 3.1 Gen 1/Lightning iAP2讀卡機控制晶片– A395S iStorage Cable 發佈日期:2016/05/30

[台北訊] 混合訊號及高速I/O技術的IC設計領導廠商—創惟科技,今日宣布推出高性能USB 3.1 Gen 1/Lightning iAP2讀卡機控制晶片A395S。

 

A395S USB 3.1 Gen 1/Lightning讀卡機控制晶片是為iPhone周邊配件量身打造的晶片,透過簡單的系統設計可達成SD儲存、資料同步與充電功能,是全球唯一單一晶片方案可支援三合一的功能。第一項功能在SD儲存方面,A395S iStorage Cable可內建UHS-I micro SD card,當透過USB 3.1 Gen1介面接上PC與MacBook時,最高讀寫速度可達R95/W90 MB/s;當透過Lightning接上iPhone/iPad時,最高讀寫速度可達R30/W25 MB/s,並支援SDXC最大容量2TB。第二項功能可資料同步,使用者可利用A395S iStorage Cable的雙介面同時連接iPhone與PC/MacBook,同時對外部的SD儲存區與iPhone的內存區進行資料同步與檔案管理,減少在不同裝置間搬動檔案的次數。第三項為充電功能,A395S iStorage Cable支援充電功能,讓使用者在進行檔案管理時,同時也為iPhone充電。

 

創惟科技提供客戶完整的A395S iStorage Cable 開發套件,包括晶片、客製化韌體、測試板、系統設計服務、簡易App、iOS SDK以及即時的技術支援服務,協助客戶在最短時間完成開發並量產上市。

 

創惟科技將於5/31-6/4參加COMPUTEX 2016展會,展示多項 USB 3.1 Gen 1 及 USB Type-CTM 系列產品。更多有關產品與創惟科技之訊息,請連結至創惟科技網站http://www.genesyslogic.com 。
 

COMPUTEX 2016
攤位號碼:USB Community, M0309a
日期:2016年5月31日- 6月4日
地點:南港展覽館4F

 


Copyright ◎2023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