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创惟 > 环境与品质政策

ISO140012015 质量系统

创惟科技于2022/07通过AFAQ换证稽核审查,维持ISO140012015证书(N02010/38050.6)有效性。

环境政策

基于维护自然及生活环境,减少因企业活动对环境造成之影响,创惟科技全体同仁深切体认保护环境是企业的 社会责任,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响应全球绿色环保及珍惜地球宝贵的资源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

 

为求环境保护及永续发展,我们承诺将遵循下列指导方针:
‧ 遵守环保法规及其他要求,建构环保企业
‧ 致力节省能资源,保护绿色地球
‧ 落实废弃物分类处理,减少环境污染
‧ 实施禁用及含有害物质管理,维护人体健康
‧ 加强员工教育宣导,提升全员环保意识

 
 

ISO90012015 质量系统

 

2022/07通过AFAQ换证稽核审查,维持ISO140012015证书(N02010/38049.6)有效性

证书有效期:2022/07/27-2025/07/26

质量政策

 

1 产品创新

 

 

 

 

2 品质领先 
3 服务升级

 
 
              

无冲突矿产管理政策

创惟科技致力于负责任与永续的采购,承诺依循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简称OECD)所制订「来自受冲突影响和高风险区域的矿石的负责任供应链尽职调查指南」的尽职调查(Due Diligence)架构,对供货商执行尽责调查以建立冲突矿产的管理机制。
同时也承诺根据责任矿产倡议组织(Responsible Minerals Initiative, RMI)规范,调查与信息揭露来自受冲突影响和高风险区域(Conflict-Affected and High-Risk Areas, CAHRAs)的矿物。以此确保供应链只使用来源可靠的「非冲突矿产」(DRC conflict-free minerals)。目前受调查范围的矿物包含金、锡、钽、钨、钴和云母等。

 

 


Copyright ◎2023 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